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做好河道生态修复规划 逐步恢复水清岸绿景致
创建文明城市 社区服刑人员来助力
帮助南召县群众实现技能就业
用好扶贫技能培训这把“金钥匙”
开展“零距离”服务 “零负担”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帮助南召县群众实现技能就业
新郑市人社局到南召县留山镇开展免费技能培训

本报讯 4月9日~26日,新郑市人社局抽调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资队伍,到南召县留山镇开展免费技能培训,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技能,助力脱贫攻坚。

根据培训学员文化素质普遍偏低、年龄结构不一致等实际情况,新郑市人社局因需施教,开设电工、中式烹调师等课程,力求做到有效、实用。同时,还为交通不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培训期间提供免费食宿,解决生活困难。培训结束后还将对优秀学员进行奖励,激励培训积极性,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浓厚培训氛围。

本次培训期限为18天,计划培训学员120余人。开展结对帮扶技能培训提高了群众就业技能,及时解决创业、就业中遇到的困难与阻碍,让培训学员掌握一技之长,通过自己的学习去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从而达到精准脱贫。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赵知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307 2019-04-19 00:00:00 五 帮助南召县群众实现技能就业KeywordPh新郑市人社局到南召县留山镇开展免费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