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破解信访疑难问题 创新社会治理机制
推进2019年产业扶贫狼城岗镇蜗牛养殖培训班开班
中牟非遗项目“大吕武术”斩获4金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作典型发言
“让我们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作典型发言

本报讯 4月12日,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规划了2019年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蓝图”。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参加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王成立介绍了中牟建设时尚创意文化旅游新城,打造“亚洲主题公园之都”的经验和做法。近年来,中牟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决策部署,依托突出的交通区位优势,切实把时尚创意文化旅游作为拉动县域经济的“火车头”,扩大对外宣传的“金名片”、助推富民强县的“主抓手”,通过“大拆迁带动大建设、大建设促进大招商、大招商推动大发展”,时尚创意文化旅游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和走在前列”的根本转变,探索出了一条传统文化和时尚创意文化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玉清 王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364 2019-04-19 00:00:00 五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作典型发言KeywordPh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