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破解信访疑难问题 创新社会治理机制
推进2019年产业扶贫狼城岗镇蜗牛养殖培训班开班
中牟非遗项目“大吕武术”斩获4金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作典型发言
“让我们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老干部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让我们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本报讯 4月18日,中牟县老干部大学开学典礼暨第一期公共课在县总工会二楼报告厅举行。老干部大学春季班校委会主席团全体成员,老干部大学春季班任课教师以及老干部大学春季班学员共400人参加。

开学典礼上,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大学副校长赵华致辞,学员代表陈赞枝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国对老干部大学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典礼结束后,河南省中医院教授孟毅作了以“中医养生 健康管理”为主题的公共课。

据悉,2019年,中牟县老干部大学春季班开设诗词、葫芦丝、舞蹈、书法、绘画、合唱、太极拳、戏曲、模特等10个专业课程,招收400余名学员,其中年龄最高的88岁,80岁以上的12人,70岁以上50人,60岁以上101人。老干部大学所聘请的各任课教师均为各专业享有盛名、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

葫芦丝班学员孙梅荣说:“现在的老年人,对精神文化和美好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多,老干部大学要使劲发展,让更多的老干部参与到活动中来。”戏曲班学员吕选萍感叹:“真没想到,老了老了竟然上了大学。”模特班学员马淑梅称赞道:“感谢组织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马沂峰

通讯员 任静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367 2019-04-19 00:00:00 五 “让我们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KeywordPh中牟县老干部大学开学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