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提高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登封市拟实现新增 城镇就业6000人
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登封市高速出入口绿化提升工程 因地制宜 力创精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召开“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动员会
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本报讯 4月24日,登封市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动员会。登封市纪委监委领导、各室部主任,市委巡察组组长、巡察办副主任,各乡(镇)区、街道纪(工)委书记、323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会。

这次开展的“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同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案促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结合,通过推动廉政教育向基层延伸,使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恐牢思想防线,持续强化基层干部队伍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形成崇廉尚廉的社风民风。

通过开展教育活动,消除廉政教育的末端“盲点”,推进群众树立依纪依法维权意识,将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的政治觉悟、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扎牢制度的笼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形成。

登封市纪委监委领导强调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聚焦问题,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同当前重点工作相互结合、共同推进。要强化措施,抓实抓好,确保此次“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李剑

通讯员 宋宁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298 2019-04-26 00:00:00 五 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KeywordPh登封市召开“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