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讲好经开故事 传播经开好声音
“廉洁教育村村行” 转变政风促民风
确保过渡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全力推进河南自贸区 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领导督查临时安置点监管工作
确保过渡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本报讯 4月22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带队督查临时安置点监管工作,管委会副调研员、主任助理潘春雨,区建设局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王义民带领督查组先后来到潮河办事处司赵、耿庄临时安置点,前程办事处冉庄临时安置点进行督查。他要求,各办事处要加快已经交付的安置房回迁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回迁任务。同时要加快已回迁的临时安置点的拆除工作,对未回迁的临时安置点加强监管工作。消防、建设等部门要对办事处临时安置点监管工作给予充分的指导,确保过渡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50 2019-04-26 00:00:00 五 确保过渡群众人身财产安全KeywordPh经开区领导督查临时安置点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