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明湖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建设美丽明湖
层层签订责任书 确保餐饮油烟达标排放
京航办事处 压实责任、常抓不懈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
潮河办事处 打造环境优美、出行便捷的良好市容市貌
祥云办事处 强力整治环境脏乱差问题
九龙办事处锦龙社区 着力打造舒适宜居的高质量生活工作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潮河办事处 打造环境优美、出行便捷的良好市容市貌

本报讯 近日,潮河办事处向沿街门店积极开展“门前四包”宣传工作,倡导沿街商户共同参与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全面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

办事处工作人员在辖区道路范围内加强巡查,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工作人员通过上门提醒方式,现场向商户详细讲解“门前四包”责任牌上的内容,并督促各沿街单位、商户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二级路长现场提出要求,各单位、门店保持门店周边非机动车停放有序、不乱堆乱放、突店经营等;及时对门头牌匾、墙面、台阶、空调室外机进行冲洗。

下一步,潮河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携手沿街单位和商户把“门前四包”变成自觉行动,联手打造环境优美、出行便捷的良好市容市貌。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64 2019-04-26 00:00:00 五 潮河办事处 打造环境优美、出行便捷的良好市容市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