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明湖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建设美丽明湖
层层签订责任书 确保餐饮油烟达标排放
京航办事处 压实责任、常抓不懈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
潮河办事处 打造环境优美、出行便捷的良好市容市貌
祥云办事处 强力整治环境脏乱差问题
九龙办事处锦龙社区 着力打造舒适宜居的高质量生活工作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强力整治环境脏乱差问题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路长制”责任,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改善城市面貌,4月19日,祥云办事处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村组干部、志愿者、环卫工等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活动结合“路长制”工作,全体人员对谢庄村辖区道路及周边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影响辖区环境卫生的地方进行全面清洁,为城市美颜。行动前,办事处相关领导做出精细安排、合理部署,大家听从指挥,齐心协力让辖区面貌更加整洁。本次共出动人员20余人,清理生活垃圾25立方米、杂物堆放6处、卫生死角3处,清扫保洁道路1000平方米,使辖区环境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行动,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强力整治环境脏乱差问题,确保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不断改善。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卢亚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67 2019-04-26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强力整治环境脏乱差问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