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拎包入住”安置房 喜圆安居梦
保险代理公司联姻汽修厂理赔更便捷
189名违法驾驶人员被查获通报
航空港实验区两家单位 存在火灾隐患责令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险代理公司联姻汽修厂理赔更便捷

本报讯 保险代理公司和汽修厂强强联合,今后,通过保险代理公司购买车险等险种能享受到优惠,定损、理赔等也将更方便。

3月24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双桥五金机电汽配城内,河南保尔斐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开业仪式。

“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在全国很多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作为河南保尔斐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定损、理赔、汽车维修方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活动上,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斌说,河南保尔斐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以汽车维修为主业,利用技术优势、设备优势、资金优势和管理优势树立新品牌。

本次开业典礼很节俭,该公司将把节省的5000元费用购买爱心用品,请内黄县工商联代为捐赠给内黄县敬老院或孤寡老人。

梁斌代表公司向在保尔公司投保车险和其他险种的客户承诺:每年在20公里半径内享受免费道路救援一次,超过20公里路程的,享有拖车标准价的六折优惠;从3月24日起180天内,凡在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出单的车险客户,根据所交保费金额的不同,每车可获赠金额100元至200元的修车代金券一张。

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王建涛说,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延长产业链,进入相关的汽修行业是保险代理行业一大创举,希望能将该公司市场业务扩展更大范围,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记者 王军方

郑飞在航空港实验区

生产电机和改装车

本报讯 4月24日,记者从航空港区相关部门了解到,郑州郑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在航空港实验区的项目已投产。

郑州郑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原名为中航电动汽车(郑州)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更名为郑州郑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郑飞高技术产业园中航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一期)项目位于航空港区北部物流商贸区,主要从事电机及改装车组装,2018年11月建成投产。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4.9万平方米,建设了两条电机生产线(一条为电机定子绕线浸漆生产线,另一条为电机转子涂漆、补漆及电机组装生产线)和1条改装车生产线,生产规模为年产1万台电机和1万台改装车。

记者 王军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32 2019-04-26 00:00:00 五 保险代理公司联姻汽修厂理赔更便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