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金桥学校男足勇夺“市长杯”冠军
港湾路小学 开展“呵护地球”活动
育红小学专家座谈为升学做准备
站马屯小学 阅读与人生相伴
大学路小学 举办“亲子足球嘉年华”活动
长江东路小学 读文明书 行文明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桥学校男足勇夺“市长杯”冠军

2018~2019年度郑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闭幕,金水区金桥学校派出两支男子足球队参赛,分别夺得小学甲级乙组总冠军和小学男子超级甲组年度第三名。

郑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至今历时半年,分为两阶段进行。两阶段各组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竞赛办法决出总决赛名次。本次“市长杯”比赛集结了全市174支足球代表队,251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金桥男足在两个阶段的赛事中共进35球,6场比赛全胜。在4月17日小学男子甲级乙组决赛中,金桥男足在王涛教练带领下勇夺冠军。

能从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与队伍在赛场下的常规训练密不可分。在王涛和李欣教练带领下,队员保证两个小时的训练,奔跑、运球、技巧练习、比赛磨合,汗水浸湿衣背。队员们的家长非常支持孩子,认同学校强健学生体魄的理念。足球是金桥学校的特色项目,每到大课间,同学们在操场上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充足的活动量、动感的节奏不仅提高了学生身体的协调性,而且锻炼了身体。全员参与促进了足球运动在校园的蓬勃发展。

目前学校成立有三支男足队伍,多次参加省市级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全国体育联盟示范学校”的荣誉称号。足球运动让学生强身健体的同时,培养了他们坚韧顽强的品格。学校将继续发展足球运动。 毛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62 2019-04-26 00:00:00 五 金桥学校男足勇夺“市长杯”冠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