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高标准打造百姓放心的精品农业
创新培训全覆盖 服务先行提素质
新郑市举办农产品 质量安全工作培训班
新郑市人社局 “点餐式”培训送到家门口
新郑市住建局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社局 “点餐式”培训送到家门口

本报讯 近日,在辛店镇马沟村的村部内,一堂有“味道”的技能培训课正在上演。这是由新郑市人社局技工学校将“中式烹饪”技能培训课程,免费送到村民家门口,助力脱贫攻坚的场景。

当天是烹饪班开课的第10天,学员们的烹饪技巧明显提高。不少学员是附近村的贫困对象,技能扶贫的“造血”功能,让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据了解,除了马沟村的“中式烹饪”培训班,本月市人社局技工学校还同步在辛店镇史庄村、城关乡居易社区、新华办仓城社区、薛店镇镇区、市技工学校等地,有针对性开展保育员、电工、焊工、电商等课程。

相比与以往的“大锅菜式”培训,此次培训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点餐式”选择培训专业、时间。培训后,群众可免费参加技能考试,取得全国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市人社局将会推荐给用工单位,真正让群众感受到“零距离”服务、“零负担”培训。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俊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35 2019-04-26 00:00:00 五 新郑市人社局 “点餐式”培训送到家门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