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确保纳税人对最新政策应知尽知
辛店镇开展第四次 人居环境观摩评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税务局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千人培训会”
确保纳税人对最新政策应知尽知

■局委动态

本报讯 根据工作安排,为持续深化增值税改革,保障政策顺利贯彻落实,确保纳税人对最新政策应知尽知,培训覆盖面达到100%,新郑市税务局分别在4月17日上午、下午举办了两场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培训会,共有1000多位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参会。

党中央、国务院把减税降费作为今年要办的第一件大事,总局、省局、市局先后将“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作为全年工作的主题;而深化增值税改革是今年减税降费工作的“重头戏”。在此次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就增值税改革的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工作中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广大纳税人反应热烈。

据悉,此次“千人培训会”是新郑市税务局深化增值税改革系列培训会的一部分,该局始终围绕“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做文章,实打实、硬碰硬确保减税降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的重要手段。在系列培训会开展以来,先后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手段,送政策到纳税人手里,送培训到纳税人身边,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好评。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到郭店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工作

本报讯 4月23日下午,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秦书军和社保中心新农合主任李伟红带领工作人员到郭店镇小司村了解农村居民医疗保障相关情况。

在郭店镇小司村村委会,市人大代表、村干部范会娜详细介绍了该村村民参保缴费情况。针对参保率低的实际情况,秦书军表示,新郑市医疗保障局下一步将加大医保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同时也希望村组干部加大动员。

秦书军和李伟红分别就关于“提高意外伤害伤残医疗报销比例的人大提案”做了具体答复,范会娜代表对提案答复意见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配合做好医保政策宣传等相关工作,共同为辖区居民筑牢医疗保障防线。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郑市林业局 召开2019年理论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本报讯 4月22日上午,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彩霞主持。

会上,郑彩霞传达了郑州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旗帜鲜明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内容。她从深刻理解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认清当前意识形态的严峻形势和风险点及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关键点3个方面进行了传达。

最后,郑彩霞强调,林业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动、积极参与,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首要任务。

会后,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认识,为如何做好林业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窦一捷

新郑市交运局 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4月22日上午,新郑市交运局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长及局属各单位班子以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实施方案》。新郑市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郁琦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二要坚定信心;三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四要精细治理;五要严格督导。同时强调,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成规范工作的一次重大机遇,当成提升工作的一次良好机会,当成整治秩序的一次重要过程,真正抓实抓细、抓紧抓好。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郑市委老干部局 召开党员大会 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本报讯 4月22日,新郑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应到23人,实到20人。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连青霞主持。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陈晋译和王丽娜两名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工作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

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对她们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表明了意见;支部组织委员连青霞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对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及公示情况。参会党员积极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最后参会党员采取举手表决的形式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党支部正式通过接收陈晋译、王丽娜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组织委员连青霞表示,希望陈晋译、王丽娜两名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以修身律己,遵守好各项纪律规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38 2019-04-26 00:00:00 五 确保纳税人对最新政策应知尽知KeywordPh新郑市税务局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千人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