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确保纳税人对最新政策应知尽知
辛店镇开展第四次 人居环境观摩评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辛店镇开展第四次 人居环境观摩评比
■乡镇风采

本报讯 4月18日,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燕带领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36个村支部书记等70余人,对全镇24个行政村开展为期一天的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此次观摩评比,对村庄环境治理、国土绿化、栽植管护情况采取现场打分评比。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重点查看各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观摩团乘车到达观摩点后,现场听取村支部书记对观摩点工作情况、全村工作开展情况及计划、国土绿化栽植管护情况、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汇报,再步行到背街小巷进行仔细查看。该镇主要领导结合观摩情况进行点评总结,并对各行政村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要求。

观摩结束后,在该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辛店镇第四次人居环境观摩评比点评会。观摩团成员根据各行政村实地观摩情况对24个行政村进行现场打分排名,最高分进行挂红旗予以表彰并奖励,一等奖三名(奖励10000元)、二等奖五名(奖励5000元)、三等奖四名(奖励3000元)。排名在前的村作为优秀典型介绍先进经验,排名在后的村作表态发言。

最后,辛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燕对本次人居环境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她表示通过努力,各村容村貌都得到明显改善。但是各村要通过观摩评比,找差距、补短板,落后村要向先进村学习,先进村继续往精细方向发展。并要求各村进一步提高认识,责任再压实,氛围再营造,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管理长效化,努力建设美丽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各村要迅速组织人员对照不足,把遗留问题、卫生死角以及本次观摩中点出的问题及时清理到位。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40 2019-04-26 00:00:00 五 辛店镇开展第四次 人居环境观摩评比KeywordPh■乡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