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精准对接社会资源 探索高校创新教育路径
新烟办开展第一季度“逐社区观摩”活动
新郑市红十字会 举行应急救护技能提升选拔赛
新郑市举行黄帝故里健康大讲堂
新华路街道办关爱老人健康 免费体检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烟办开展第一季度“逐社区观摩”活动

本报讯 4月12日,新烟街道对辖区各社区进行实地观摩、集中点评,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支部书记、包社区干部参加。

观摩中,每个社区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参加观摩人员介绍了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以及下步工作计划,观摩人员查看了阵地建设、组织建设、扫黑除恶、宗教事务、宣传意识形态及纪检监察等工作的落实开展情况,指出了各社区的亮点和不足,并要求各社区针对问题加以整改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新烟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慧萍针对党建工作逐项进行点评,她要求,要通过观摩找不足,对照党工委下达的目标任务,查找不足,分析原因,逐项推进;要通过观摩补短板,各社区要虚心学习其他社区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互相提高;要通过观摩提水平,要通过观摩,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做扎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连会芹 李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56 2019-04-26 00:00:00 五 新烟办开展第一季度“逐社区观摩”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