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精准对接社会资源 探索高校创新教育路径
新烟办开展第一季度“逐社区观摩”活动
新郑市红十字会 举行应急救护技能提升选拔赛
新郑市举行黄帝故里健康大讲堂
新华路街道办关爱老人健康 免费体检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健康 新郑
新郑市红十字会 举行应急救护技能提升选拔赛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新郑市应急救护事业发展,4月18日下午,新郑市红十字会举行应急救护技能提升选拔赛。

参赛选手由新郑市红十字会从全市红十字救护员队伍中层层筛选,最终来自神鹰救援队的8名红十字救护员脱颖而出,市红十字会选派优秀师资力量,于4月16日~18日对8名救护员进行了强化培训技能提升和选拔,应急救护培训师张维钰耐心讲解了心肺复苏理论知识,以及电击伤、烧烫伤、交通事故的现场处理,并模拟演练现场创伤、止血、骨折固定及搬运方法等,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认真听讲,细心操作,课余午间也毫不放松,经过强化培训,学员们已熟练掌握各项应急救护技能。

选拔赛上,参赛队员依次上场抽取题目,分别按照比赛顺序进行救护演讲暨红十字基本知识问答、心肺复苏演练、创伤救护包扎技术等项目,最终选拔出马彦玲等5名救护员积极备战郑州市红十字会2019年应急救护大赛。

经过为期三天的强化培训及技能提升选拔,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市红十字会给我们提升应急救护本领的机会,学精弄透,消化吸收提高,真正把学到的技能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57 2019-04-26 00:00:00 五 新郑市红十字会 举行应急救护技能提升选拔赛KeywordPh健康 新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