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精准对接社会资源 探索高校创新教育路径
新烟办开展第一季度“逐社区观摩”活动
新郑市红十字会 举行应急救护技能提升选拔赛
新郑市举行黄帝故里健康大讲堂
新华路街道办关爱老人健康 免费体检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举行黄帝故里健康大讲堂

本报讯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保健养生知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4月20日,新郑市举行黄帝故里健康大讲堂——“防慢病·促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中,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秘书长李怀荣,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食品安全报副总编辑牛春安,中国知名食育食养专家、中国食养配餐开创者、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朱春兰分别围绕中医养生文化、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让人们共享健康成果;国以粮为本、民以食为天等内容主题,用富含幽默风趣,极具生活化的语言,通过列举我们身边的人和事,从健康与亚健康,影响健康的生活方式,科学饮食走出误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健康知识讲座的学习,大家对健康的定义有了更加广泛的认知,对自身健康趋势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纷纷将积极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重视自己的精神健康,并带动身边的朋友、家人共同参与到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上来。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田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559 2019-04-26 00:00:00 五 新郑市举行黄帝故里健康大讲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