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国际“朋友圈”又添新人
航空港区消防救援支队送上节日平安礼
防灾减灾,咱面对面说说
用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

本报讯 5月11日,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启动“关爱自闭症群体·星爸星妈变形记”活动。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可以给予自闭症孩子更多的关怀和理解。金水区团委呼吁大家加入志愿者行列,一起用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

小朋友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功能室。主持人通过一个简单的小游戏“口腔体操”让大家的心态放松下来。

来自工人第一新村小学的“星妈”陈女士分享了她的育儿经历,她的话引起了在座很多家长的共鸣。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心志愿者引导家长到烘焙坊,体验做蛋挞,而孩子们则去亲子乐园玩耍,在游戏中尽情释放自己的天性。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张俊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823 2019-05-13 00:00:00 一 用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