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国际“朋友圈”又添新人
航空港区消防救援支队送上节日平安礼
防灾减灾,咱面对面说说
用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防灾减灾,咱面对面说说

本报讯 5月10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组织街道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金帝城社区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如何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应急措施,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志愿者们结合生活实例,为居民解答应急方面存在的疑难问题,使广大居民能够更加准确地了解和学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预防、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防护知识和应对各种突发性灾害的快速反应及救助能力。

该街道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快速响应能力,建立防灾减灾长效机制,努力提高社会抵御灾害的能力和水平。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王强 通讯员 李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822 2019-05-13 00:00:00 一 防灾减灾,咱面对面说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