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豪取三连胜
郑州市全民健身 活动月启动
全民徒步大会中牟举行
郑州毽球锦标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沿河徒步 强身健体
全民徒步大会中牟举行

本报讯 身边是宜人的风景,耳边是激昂的音乐,甩开双臂,迈开双腿,以矫健的步伐完成一次徒步健身之旅。初夏时分,这是一个让人神清气爽的选择——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暨中牟县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中牟贾鲁河滨河公园举行,来自省内各单位团体的45支队伍近3000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一项不受人群、时间和场地限制,方便易行、健身效果又好的运动,徒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中老年人的喜爱。为了引导和规范我省徒步运动的开展,同时给广大徒步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省社体中心在2017年创办了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3年来,徒步大会的参与人数逐年增多,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影响力稳步提升,逐渐成为我省的一项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今年的第三届徒步大会吸引了近3000名爱好者参与,活动地点选择在了中牟贾鲁河滨河公园步道,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环境也给参与者带来了极佳的活动体验。

中牟站是今年徒步大会的首站,同时又恰逢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在徒步大会举行的同时,中牟县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也随之启动,预计将有超过万人加入到各式各样的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记者 郭韬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847 2019-05-13 00:00:00 一 全民徒步大会中牟举行KeywordPh沿河徒步 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