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豪取三连胜
郑州市全民健身 活动月启动
全民徒步大会中牟举行
郑州毽球锦标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全民健身 活动月启动

本报讯 “全民健身我参与、体育强市我添彩”——5月是我省的全民健身月,12日上午,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郑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工作的深入开展,突出“喜迎民族体育盛会、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活动主题,宣传全民健身理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市各基层全民健身辅导站点的近2000名全民健身爱好者展演了健身操、武术、健身秧歌、瑜伽、鞭陀等在我市群众参与度高、影响广泛的全民健身项目。活动现场,郑州市体育局还设置了全民健身知识展板,并免费为群众进行国民体质监测,以此来指导百姓科学有效地健身。

随着今年郑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的正式启动,郑州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也将陆续开展。据了解,整个5月份,相关的活动、赛事将超过百场。 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845 2019-05-13 00:00:00 一 郑州市全民健身 活动月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