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好战略主导型招商 以北斗产业主导发展
高新区组织召开 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规划研讨会
双方在战略层面要达成一致
国家自创区建设新学堂第三十一讲开讲
聚焦“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智能制造基金”
西流湖B7合村并城项目调研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红军会见中金汇融团队一行
聚焦“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智能制造基金”

本报讯 5月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在管委会第二会议室会见中金汇融总经理蒋兴权一行,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爱荣、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参加。

会上,中金汇融团队对智能制造重点行业进行了分析,并从上市公司、细分行业、细分产品等多方面对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现状做了说明,同时逐个介绍了所引进的重点项目情况。在行业分析和重点项目介绍的基础上,中金汇融团队阐述了成立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智能制造基金的重要性及以资本力量推动高新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作用。

张红军对成立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智能制造基金表示积极支持,并从当前郑州的基金发展规划、运营情况、实体经济招商现状、高新区对重点项目的支持政策等方面分析了成立专项基金对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张红军表示,高新区相关部门会尽快研究讨论针对该专项基金的出资方案,积极配合中金汇融团队的工作,尽早促成该专项基金的成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64 2019-05-15 00:00:00 三 聚焦“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智能制造基金”KeywordPh张红军会见中金汇融团队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