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好战略主导型招商 以北斗产业主导发展
高新区组织召开 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规划研讨会
双方在战略层面要达成一致
国家自创区建设新学堂第三十一讲开讲
聚焦“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智能制造基金”
西流湖B7合村并城项目调研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B7合村并城项目调研会召开

本报讯 5月7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军组织召开西流湖B7合村并城项目现场调研会,区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凯胜,区农业农村局、国土规划住建局、财政金融局、社会事业局及石佛办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军一行先后查看了百炉屯、南流2个村改安置房项目,分别听取了安置房项目建设及停工情况、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手续办理情况、群众回迁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手续办理及回迁准备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军说,安置房建设关系社会稳定,既是民事问题,更关乎大局,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及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办事处要提前介入安置房交付回迁工作,提前制订分房方案,确保群众平稳回迁。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65 2019-05-15 00:00:00 三 西流湖B7合村并城项目调研会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