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改善优化施工环境 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如期实现通车目标
发挥区位优势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下月起,移民安置不合格 水利水电工程不得验收
增强紧迫感 进一步落实筹备工作
原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 中心副主任宋国选被双开
打造智能阅读空间 满足市民阅读需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二七区调研
发挥区位优势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来到二七区,调研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参加调研。

胡荃一行先后来到百顺小院、淮河路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百年德化历史文化片区和建业足球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连心胡同、百顺小院和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胡荃听取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老旧小区改造、人大代表“结亲”楼院改造治理及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情况汇报。胡荃对二七区和淮河路街道创新推行“一领四单”模式,特别是主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和优势,参与老旧无主管楼院治理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百年德化历史文化片区,胡荃现场查看德化街环境提升工程、普乐天地项目施工情况。在建业足球小镇,胡荃一行实地参观了建业美好生活馆,听取了关于建业足球小镇目前建设情况及游客接待情况的详细介绍。

胡荃对二七区在城市品质改造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常态化、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二七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二七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的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84 2019-05-15 00:00:00 三 发挥区位优势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KeywordPh市领导到二七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