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改善优化施工环境 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如期实现通车目标
发挥区位优势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下月起,移民安置不合格 水利水电工程不得验收
增强紧迫感 进一步落实筹备工作
原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 中心副主任宋国选被双开
打造智能阅读空间 满足市民阅读需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下月起,移民安置不合格 水利水电工程不得验收

本报讯(记者 李娜)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6月1日起,河南省《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实施办法将正式施行,其中规定,移民人均收入应达到或者超过当地农民平均收入水平,如果移民安置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不得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进行阶段性验收和竣工验收。

根据办法,我省将坚持开发性移民和先移民后建设的方针,使移民人均收入达到或者超过当地农民平均收入水平。

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收耕地、园地、林地、草地等土地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实行与铁路等基础设施项目用地同等补偿标准,按照国家和省规定的标准执行。根据标准,尚不能使移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可以依法增加安置补助费。被征收土地上的零星树木、青苗等补偿标准,按照国家和省规定的标准执行。

办法提出,移民安置达到阶段性目标和移民安置工作完毕后,应当组织有关单位进行验收。移民安置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不得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进行阶段性验收和竣工验收。

办法还规定,移民后期扶持人口实行动态管理,每年核定一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86 2019-05-15 00:00:00 三 下月起,移民安置不合格 水利水电工程不得验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