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改善优化施工环境 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如期实现通车目标
发挥区位优势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下月起,移民安置不合格 水利水电工程不得验收
增强紧迫感 进一步落实筹备工作
原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 中心副主任宋国选被双开
打造智能阅读空间 满足市民阅读需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增强紧迫感 进一步落实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文捷)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近日召开第十九次秘书长办公会,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执委会大型活动部关于民族大联欢活动方案的工作汇报。大型活动部就5月7日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省市有关领导在调研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时提出的要求及修改建议,对民族大联欢活动方案进行了再次修改、优化和提升。

会议要求,凡涉及县(市、区)及各部室之间需要协调的工作要以书面文字的形式发函,有问题及时提出、随时研究,抓好落实、加强督查。

杨福平要求执委会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细化工作要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688 2019-05-15 00:00:00 三 增强紧迫感 进一步落实筹备工作KeywordPh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