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梧桐人送上最棒的礼物
青春荣耀 高新区荣邦城社区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感恩母亲节
梧桐人送上最棒的礼物

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梧桐办事处9个社区在“笨爸爸工房”、 “美妈妈工坊”等处举办了“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母亲节主题活动,以此表达对母亲的深挚爱意。

梧桐办事处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秦永红,梧桐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管立森等参加了母亲节活动。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陈瑶 张瑜 王姝娜 王艳青 文/图

亲手制作礼物送给母亲

在“笨爸爸工房”,大家都被工作人员制作出来的样品所吸引,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作品,在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开始专心制作自己的母亲节礼物——吊坠。看到自己的作品慢慢成形,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在工房里阵阵的拉锯声和打磨声中,一个个圆润漂亮的吊坠初具雏形,经过手工老师抛光、上蜡、打孔一系列修整,最后再串上项链绳,一条条好看的项链就完成了。

举行第二届美妈文化艺术节

5月11日,祝福社区迎来了“第二届美妈文化艺术节”,活动由梧桐办事处祝福社区党支部与梧桐园区运营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

演出以舞蹈《我们共同的家》拉开帷幕,梧桐办事处社区科科长张慧霞带来的诗朗诵《我是一只风筝》抒发了作为高新人的骄傲与自豪;美妈们的《中国旗袍舞》模特走秀,将中国女性的含蓄内敛、柔婉典雅表现得淋漓尽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精彩纷呈的节目,既愉悦了居民,也检验了祝福社区美妈工坊文化团队的学习成果。演出结束,秦永红一行为优秀美妈们颁发了“最美妈妈”证书,为母亲们送上节日最真诚的祝福。

带你过不一样的母亲节

5月12日母亲节当天,玉兰街社区党支部、慧馨社工开展了“家的味道——母亲节特别节目”,用特别的方式带社区文艺社团骨干们过不一样的母亲节。

本期节目的主角是3位妈妈,她们平常热心社区文化活动,主动承担社团领队工作,常为社团发展出谋划策。在社工与文艺骨干们认真探讨新社团的成立问题时,她们的孩子们正在社区厨房忙碌着,为妈妈们准备可口午餐。

饭点到了,社工邀请3位阿姨到社区小餐厅一同用餐。推开门的瞬间,阿姨们看到孩子们和他们准备的一桌菜,开心得热泪盈眶不能自已。孩子们也纷纷表达对母亲的感谢,感恩母亲对自己的付出,千言万语都化作一个深深的拥抱。

手工制皂DIY 巧手慧心母亲节

在金桂社区、尚和社工特举办“庆祝母亲节手工香皂DIY制作”活动,让大家关注亲情,重温成长过程,感恩伟大母爱。手工香皂DIY融艺术、香薰于一体, 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动手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精心挑选各种形状的模具动手做起手工皂。按步骤经过用心制作,一块块色彩缤纷、形状各异的手工香皂呈现在眼前,大家开心极了。

爱要动起来

感恩不等待

5月12日,金梭社区党支部、慧馨社工、正弘物业和社区居民齐聚一起,欢庆母亲节。

金梭社区各大社团精心准备了8个精彩节目,由社区金秋艺术团的阿姨们表演的《旗袍美人》《梨花又开放》《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金梭社区居民的文艺底蕴。《天之大》《母亲赞歌》《我的祖国》则是由社区儿童精心准备的,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感情。

感恩母亲节

颂歌献给党

5月11日,春藤社区党支部在升龙又一城D区开展了“感恩母亲节、颂歌献给党”的文艺汇演活动。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阿姨们带着自信的笑容走到了台上,接受了党员志愿者们送上的祝福和鲜花。春藤社区支部委员、文明督导队的队长牛爱珍老师发言:文明的提升不争一朝一夕,贵在于引领和坚持,人人遵守,才能更好地促进文明和谐进步,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建美好家园。春藤社区曼妙模特队的时尚妈妈们走上了舞台,优雅的步伐,灿烂的笑脸,曼妙的音乐,让人如痴如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32 2019-05-15 00:00:00 三 梧桐人送上最棒的礼物KeywordPh感恩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