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梧桐人送上最棒的礼物
青春荣耀 高新区荣邦城社区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春荣耀 高新区荣邦城社区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本报讯 在高新区团工委和枫杨办事处党工委的指导下,高新区荣邦城社区团支部积极开展共青团各项活动,不断完善团的工作机制,开拓团的服务功能,较好地发挥了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近日,该社区团支部喜获2018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构筑起青年一代强大的精神支柱,帮助青年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开展社区青少年文化艺术周以及各类青少年文体活动,不断地丰富活跃青少年文化活动。

强化社区青少年管理、服务,进一步发挥社区管理,教育和服务功能。社区因地制宜,建立青少年活动场所,设立了法制教育阅报栏、宣传栏、图书室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网络,开展多种形式普法宣传活动。

引领青少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青少年动手能力。为促进青少年走出家庭、走进社区,社区利用节假日组织青少年上门走访慰问困难、高龄老人,帮他们干家务、陪他们聊天,在活动中学会沟通、懂得尊重。

建立社区志愿服务队。社区团支部组织社工形成支援服务队,搭建了英语角、“跳蚤市场”等平台,支撑青少年开展各类活动。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孟晓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41 2019-05-15 00:00:00 三 青春荣耀 高新区荣邦城社区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