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推进司法民主 提升司法公信力
“80后村官”与世界级 艺术大师的未了情缘
高新区5个社区物业服务公司 获2018年度省级示范(优秀)物业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5个社区物业服务公司 获2018年度省级示范(优秀)物业项目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省级示范(优秀)物业项目考核结果的公示》,高新区朗悦天域北苑(公园道1号一期)、升龙又一城D地块、荣邦城(中区)、万科城锦枫苑、郑州市高新数码港等5个社区物业服务公司经考核被认定为2018年度省级示范(优秀)物业项目。

高新区管理体制与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后,区国土规划住建局强化对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指导,组织了辖区5个办事处、23个社区、40家物业企业共计150余人参加了物业管理大培训。为确保课堂理论知识能够在实际的物业管理中得到运用,把培训课开到了物业服务的现场,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实地参观了正弘·云都会熙园等物业管理项目,从档案管理、设备管理、现场管理3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培训。

培训为高新区物业服务企业以及管理项目的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为打造精品物业服务管理项目奠定了基础,建立起了精品物业服务的长效机制。

为做好2018年度省级示范(优秀)物业项目申报工作,区国土规划住建局邀请专家到高新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面预评预验工作,参照2018年度省级示范(优秀)物业项目评价标准里的8大项、206小项检查标准进行了严格检查。租赁与物业管理科负责人带领科室工作人员,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汇总,在现场召开的评审会议上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分解处理,并督促物业公司进行整改。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58 2019-05-15 00:00:00 三 高新区5个社区物业服务公司 获2018年度省级示范(优秀)物业项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