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奔跑吧 少年
畅享亲子时光 健康快乐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奔跑吧 少年
郑州高新区举行2019年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
奋力奔向终点
出席活动的领导
健康网球操
花式篮球

本报讯 5月9日上午,郑州高新区2019年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郑州中学开幕,辖区中小学校近千名运动员积极参赛,为荣誉而战,展现了新时代高新少年健康风采。

五月的初夏,娇柔明媚,郑州中学运动场上彩旗飘扬,各参赛代表队队形整齐,同学们精神饱满,展示出当代青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领导田鸿鹏、李国林、盛喆、李悦及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主席台就座。

记 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周娜娜 王鹏妹 文/图

升国旗、奏国歌、宣誓

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国林致开幕词,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向参与筹备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是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具体行动,是同学们展示自我、塑造自我的最好机会,是突出“一校一品”体育活动品牌建设的重要体现。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本次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

各项比赛激烈开赛

随后,阳光体育大课间特色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气势恢宏的舞龙舞狮、动作整齐的花样篮球、活力四射的街舞、技术娴熟的校园足球、轻灵跳动的网球操……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为后续的比赛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氛围。

随着田鸿鹏宣布运动会开幕,伴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激烈开赛。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竭尽全力冲向终点;田赛场上,跳高、跳远选手个个摩拳擦掌,不甘示弱,不断刷新着纪录……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对每一项比赛、每一个成绩都做出正确裁判,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2天,共设径赛、田赛和趣味运动赛3大项比赛,石佛卫生院医务人员为运动员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71 2019-05-15 00:00:00 三 奔跑吧 少年KeywordPh郑州高新区举行2019年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