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奔跑吧 少年
畅享亲子时光 健康快乐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畅享亲子时光 健康快乐成长
高新区鸿容幼儿园举办首届亲子运动会
在游戏中培养孩子的合作意识
家长孩子嗨翻天

本报讯 5月12日,高新区鸿容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齐聚一堂,迎来了幼儿园2019年首届亲子运动会。

高新区鸿容幼儿园秉承着健康、独立、乐群、幸福的培养目标,从小注重幼儿身体素质的培养。运动会锻炼孩子的健康体魄,培养自信心、合作意识,增进亲子感情。鸿容幼儿园的老师们青春有活力,在最美的年纪奋斗在幼教一线,突显保教团队的素质。

上午9时,国旗护卫队和花童进入会场,拉开了活动序幕。园长妈妈送祝福,家长和幼儿代表上台发言。游戏环节在老师的带动下开始,孩子和家长全身心投入。

在游戏环节,家长带着孩子共完成了寻找最美家乡、寻找最美长廊、寻找袋鼠、寻找宝岛台湾、合影沙漠之舟、做环保小天使等6个闯关游戏,活动培养了孩子的耐力及完成任务意识。

此次亲子运动会让孩子收获了成长,家长收获了亲子陪伴时光,教师收获了激情,幼儿园收获了更高的品质。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董丽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98 2019-05-15 00:00:00 三 畅享亲子时光 健康快乐成长KeywordPh高新区鸿容幼儿园举办首届亲子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