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谋实招出新举 擦亮“中原政务”服务品牌
安全
航海西路街道 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让发展更有“温度”,惠民更有“力度”
中原区实验幼儿园迎接郑州幼专调研指导
中原西路街道多举措推进飘絮治理工作
庆祝护士节 这家饭店发放4万元赠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持续发力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让发展更有“温度”,惠民更有“力度”

本报讯 5月6日上午,桐柏路街道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梳理了近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街道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街道各班子成员总结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根据区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问题工作的整改。

持续做好低保、退役军人信息补录,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等民生工作。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发展更有“温度”,惠民更有“力度”。

加大力度,确保大气质量达标。要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加强重点区域整治,由工地延伸到楼院内卫生死角,结合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切实做到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督导问效相结合。

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安全工作要从细微处入手,加大排查力度,从源头上多管齐下,不间断地对此问题进行专项治理,为群众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巡察工作。此次巡察一定做到高度重视,切实站在全局高度看待巡察工作,积极配合、正确对待、主动汇报、严守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领会精神,指导实践,改进作风,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心中有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求真务实,把工作做精、干实,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佳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33 2019-05-15 00:00:00 三 让发展更有“温度”,惠民更有“力度”KeywordPh桐柏路街道持续发力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