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须水街道筹备组 开展技能培训 助力农村妇女创业就业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履职
把党建新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来
推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
加强夏季火灾防控 “四个到位”要做好
绿东村街道 商铺喇叭扰民 社区民调员忙调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协汝河路街道工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履职

本报讯 5月6日,政协汝河路街道工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部署汝河路街道政协党的建设工作。

会上,再次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今年街道政协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下发了《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驻街道区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制度》等,并对制度进行一一解读。

会议表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目的是要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高政协履职质量。政协党员委员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带头履职,牵引和带动全体委员更好发挥主体作用,以党建促履职取得更好成效。会上7名党员委员与各自联系的1名或2名党外委员进行了对接,要求党员委员要通过走访、电话、座谈等形式,经常主动加强与党外委员的联系,听取意见,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部署。党员委员代表向大家发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通过践行“五个模范”,影响带动全体委员履职尽责。

与会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党员委员的引领作用,将凝聚政治思想共识、汇集智慧力量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为中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政协委员。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尚亚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49 2019-05-15 00:00:00 三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履职KeywordPh政协汝河路街道工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