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须水街道筹备组 开展技能培训 助力农村妇女创业就业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履职
把党建新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来
推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
加强夏季火灾防控 “四个到位”要做好
绿东村街道 商铺喇叭扰民 社区民调员忙调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协秦岭路街道工委召开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把党建新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来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政协秦岭路街道工委组织召开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就如何做好政协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部分委员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市、区委对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区政协委员,要坚持政协党的建设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四个一线”意识,聚焦全区中心任务,科学谋划工作,扎实履行职能,把党的建设新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来,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来,体现到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上来,体现到打造过硬队伍上来,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51 2019-05-15 00:00:00 三 把党建新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来KeywordPh政协秦岭路街道工委召开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