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须水街道筹备组 开展技能培训 助力农村妇女创业就业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履职
把党建新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来
推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
加强夏季火灾防控 “四个到位”要做好
绿东村街道 商铺喇叭扰民 社区民调员忙调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协棉纺路街道工委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推进会
推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

本报讯 为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扎实开展,5月10日上午,政协棉纺路街道工委组织委员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推进会,按照“学习强国”手机APP学习积分排名,对表现突出的委员进行鼓励,同时也激励后进。

会上,政协工委负责人表示,要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的思想交流,促进合作共事。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推动新时代政协的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号召全体委员以“学习标兵”为榜样,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履职方向,推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努力提升政协履职工作实效,为画好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53 2019-05-15 00:00:00 三 推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KeywordPh政协棉纺路街道工委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