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母亲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母亲节 献给妈妈的爱
天汇北社区 感恩母亲节 健康义诊进社区
四棉西社区 相约植物园 共庆母亲节
锦绣城社区 开展义诊活动
航海西路街道 举办画展 献礼母亲节
正商明钻社区 让小朋友和妈妈一起画风筝
陇南社区 举办亲子运动会
须水街道筹备组 茶艺传统文化绽放
郑州公交一公司 车长妈妈收到贴心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棉西社区 相约植物园 共庆母亲节

本报讯 5月10日,公交一公司曹瑞娟志愿服务队与四棉西社区联手,邀请社区内部分母亲代表,相约植物园,共庆母亲节。通过快闪形式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让辛苦操劳大半辈子的母亲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母亲节。

上午8点,公交公司志愿者早早开着公交车等候在郑州四棉门口,接着社区的母亲们一起前往植物园。

本次活动邀请了四棉西社区的20多位母亲代表、郑州公交曹瑞娟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度母亲节。

活动开始,社区的邓丽英老师弹起了手风琴,大家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缓缓响起,人群中缓缓走出社区老人和志愿者代表,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一起高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社区老人和郑州公交公司的几十名志愿者慢慢聚集,纷纷开始挥舞国旗,动情投入地合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一曲极具表现力的快闪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加入合唱队伍,最后,郑州公交曹瑞娟志愿服务队队长曹瑞娟手捧一块写着对祖国母亲祝福的蛋糕加入人群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公交志愿者为老人送祝福、切蛋糕,母亲们则在一起话幸福、品蛋糕,幸福的心情溢于言表。

“我今年75岁了,今天非常感谢社区同志和公交公司这些可爱的志愿者,感谢你们不仅在乘车的时候给我们提供帮助,还在母亲节组织大家一起为祖国母亲歌唱,丰富我们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自己的孩子也是工作忙,顾不上,真是比自己的孩子想得周到啊!”刘阿姨激动地说。

据郑州公交曹瑞娟志愿服务队队长曹瑞娟介绍,郑州公交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单位,职工不仅要在本职岗位上为市民出行服好务,而且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新时期公交企业职工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广大市民,传递公交正能量,唱响公交好声音。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52 2019-05-15 00:00:00 三 四棉西社区 相约植物园 共庆母亲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