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母亲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母亲节 献给妈妈的爱
天汇北社区 感恩母亲节 健康义诊进社区
四棉西社区 相约植物园 共庆母亲节
锦绣城社区 开展义诊活动
航海西路街道 举办画展 献礼母亲节
正商明钻社区 让小朋友和妈妈一起画风筝
陇南社区 举办亲子运动会
须水街道筹备组 茶艺传统文化绽放
郑州公交一公司 车长妈妈收到贴心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锦绣城社区 开展义诊活动

本报讯 5月10日,棉纺路街道锦绣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口腔医院开展了红色文艺轻骑兵之“情浓五月 感恩母亲”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桌前已坐满了前来咨询的阿姨们。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情况后,为她们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就体检结果给居民出诊治方案,还给前来义诊的居民提出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健等方面的建议。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发放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知识手册及老年保健手册、知识问答手册等75份。辖区居民李阿姨说:“年龄大了儿女不在身边,在家门口就能量血压、测血糖,社区这个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健康检查。”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此次义诊活动中来,社区支部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还给来参加活动的女性居民送上母亲节小礼物,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在未来的日子里,锦绣城社区党总支将不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更多的居民提供优质的利民便民服务。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魏艺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58 2019-05-15 00:00:00 三 锦绣城社区 开展义诊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