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母亲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母亲节 献给妈妈的爱
天汇北社区 感恩母亲节 健康义诊进社区
四棉西社区 相约植物园 共庆母亲节
锦绣城社区 开展义诊活动
航海西路街道 举办画展 献礼母亲节
正商明钻社区 让小朋友和妈妈一起画风筝
陇南社区 举办亲子运动会
须水街道筹备组 茶艺传统文化绽放
郑州公交一公司 车长妈妈收到贴心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南社区 举办亲子运动会

本报讯 5月12日,绿东村街道陇南社区党委与学苑幼儿园联合举办了“情浓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趣味亲子运动会。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社区趣味亲子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100多名家长、孩子参加比赛。运动会共有五大项目,分别是单手托乒乓球接力赛、背对背夹球、呼啦圈过山车、多人跳大绳、单人踢毽子。所有运动项目都需要小朋友与家长有很好的协调性和稳定性。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场上运动员全神贯注,场下观众呐喊声不断,开心的笑容挂在赛场上每个人的脸上。在多人跳大绳这个项目中,观众席此起彼伏的阵阵加油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提高了他们的健身意识,促进了邻里关系,又进一步倡导了“感恩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推进了和谐家庭、文明社区创建工作。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陈根伟 曹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74 2019-05-15 00:00:00 三 陇南社区 举办亲子运动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