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母亲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母亲节 献给妈妈的爱
天汇北社区 感恩母亲节 健康义诊进社区
四棉西社区 相约植物园 共庆母亲节
锦绣城社区 开展义诊活动
航海西路街道 举办画展 献礼母亲节
正商明钻社区 让小朋友和妈妈一起画风筝
陇南社区 举办亲子运动会
须水街道筹备组 茶艺传统文化绽放
郑州公交一公司 车长妈妈收到贴心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须水街道筹备组 茶艺传统文化绽放

本报讯 母亲节前夕,须水街道筹备组妇联与街道筹备组综合文化中心共同为母亲送上了一份崇敬、尊重和感恩。

5月9日上午,须水街道筹备组征集了50名对茶艺文化感兴趣的女性同志,在须水街道筹备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开设了一堂茶艺品茗课。课上老师以茶叶历史为源头,从茶叶知识、茶叶礼仪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茶文化、茶道养生知识,以及如何选茗、择水、泡茶等茶艺技巧,体验识茶、泡茶和品茶,还有群众带来自家的茶叶,现场与老师沟通互动。

此次茶艺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静心养性,提升自身涵养,也让大家对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许多人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传承中国文化的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77 2019-05-15 00:00:00 三 须水街道筹备组 茶艺传统文化绽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