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大畅通工程实施力度,完善路网体系
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探索党建与 业务融合新方式
优化“清”上加“亲”的营商环境
“最美母亲”分享最美故事
加强卫生管理监督工作 为市民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委召开第149次常委会
加大畅通工程实施力度,完善路网体系

本报讯 近日,区委书记虎强主持召开管城区委第149次常委会。区领导张艳敏、张艳华、刘霞、赵吉平、杨洁、刘守斌、姚方海等出席会议。在听取区政府一季度经济指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虎强对管城区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区政府班子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站位全局、紧盯重点、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多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虽然管城区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但成绩是阶段性的,取得全面胜利还需要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辛的努力。”虎强表示,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体现管城特色,展现管城风貌,提升管城形象”,运用战略思维,对2019年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深度谋划,以“六个提升”促进管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虎强说,“一四四”发展体系提出以来,管城区拿出了一系列与之相配套的落实措施,促进了辖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财政收入、GDP等多项指标实现进位赶超。下一步,要坚持以项目化管理、项目化推进为抓手,建立完善现场观摩、会议点评、督查通报等工作推进、考核机制,全面促进“一四四”发展体系在各个层面的贯彻落实,营造全区上下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管城弯道超车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在重点项目工作上要强化资源整合,向重点领域聚焦用力,以点带面推动整体水平提升。要加大畅通工程实施力度,持续完善路网体系,力争“域内畅通、域外联通”的交通路网体系早日成型。要对标全国一流火车站片区,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做好小李庄车站及周边区域的规划建设,着力探索“站城一体”发展模式。要狠抓金岱园区产业提升,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前瞻性理念,抓好片区设计、项目招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集聚区综合实力。

要围绕文化立区、产业兴区、基础强区、生态靓区四条战略路径,结合管城特色,认真谋划工作,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要善于在人才公寓建设、创新创业综合体、整街坊亮化等全市领先的工作中抓特色、育亮点、树品牌,着力让特色更强、亮点更亮、品牌更响,让管城更有魅力、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94 2019-05-15 00:00:00 三 加大畅通工程实施力度,完善路网体系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委召开第149次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