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大畅通工程实施力度,完善路网体系
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探索党建与 业务融合新方式
优化“清”上加“亲”的营商环境
“最美母亲”分享最美故事
加强卫生管理监督工作 为市民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建连连看
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探索党建与 业务融合新方式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所属6个支部书记和局党总支书记签订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管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党组书记殷清刚要求, 以全区“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2019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任务的落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三会一课”、“4+X党员活动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按照目标责任书的相关要求,努力把各支部政治生活提高到新的水平。各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把支部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落到实处,不断谋求党建发展新思想,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新方式,使“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要求在发改统计局落地生根。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陇海马路街道

彰显社区建设活力

塑造服务品牌

本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加强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5月9日下午,陇海马路街道召开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晓寒,党工委委员刘彦保、张茹,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等15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传达了全区加强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建工作亮点打造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意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建军要求,街道上下要完善社区服务设施,搭建好服务群众的基础平台。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内容,普惠社区居民。塑造服务品牌,打造过硬典型,彰显社区建设活力。各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社会治理的重心在社区,改善民生福祉的依托在社区,抓好基层党建的根基在社区,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基层建设和管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895 2019-05-15 00:00:00 三 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探索党建与 业务融合新方式KeywordPh■党建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