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推动教育优质、均衡、特色、和谐发展
城东路街道 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心中
不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新教育实验深入发展
十八里河街道小刘村 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
紫荆山南路街道航海社区开展少儿编程第一课
东大街街道 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 促进多渠道就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活动室
城东路街道 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心中

本报讯 近日,城东路街道举办“百姓宣讲直通车”进社区活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圆方集团董事长薛荣进行宣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车伟红,城东路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辖区居民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薛荣精彩的宣讲及情景剧《绣红旗》、独唱《古老的歌》、戏曲《朝阳沟双上山》等一批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活泼新颖、形式多样,薛荣时而高亢激昂、时而温婉深情的宣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践行管城“一四四”战略发展体系的开局之年。在这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街道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运用文艺搭台、理论唱戏这个新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走进基层、走进社区、走到百姓中间,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心中,把党的好政策传至千家万户,激发大家爱国热情,共创美好生活。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马英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11 2019-05-15 00:00:00 三 城东路街道 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心中KeywordPh■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