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推动教育优质、均衡、特色、和谐发展
城东路街道 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心中
不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新教育实验深入发展
十八里河街道小刘村 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
紫荆山南路街道航海社区开展少儿编程第一课
东大街街道 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 促进多渠道就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举办第六届读书节暨新教育推进会
不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新教育实验深入发展

本报讯 5月8日上午,“阅享花开 悦润童年”——管城区教体局举办第六届读书节暨新教育推进会。活动为期两天,分为读书成果展示、阅读专题研讨两个专场进行。

读书成果展示由工人第二新村小学承办。活动通过歌舞、情景剧、朗诵、自编绘本、主题版画、跳蚤市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分展示了管城区多年来在推进阅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阅读专题研讨以“如何推进整本书阅读”为主题,围绕经典名著《海底两万里》进行导读课、推进课、分享课的课例展示,并以圆桌论坛、专家讲座的形式在理论上进行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教师开展整本书阅读进行有效的指导和培训。

据了解,管城区教体局一直致力于阅读推广,并将书香校园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自2014年以来,管城区教体局已成功举办五届读书节活动,不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新教育实验深入发展。活动的举办,旨在唤醒师生心中理想,培养广博的人文情怀,引导师生在阅读中汲取阳光与养分,改变行走的方式,共同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邱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15 2019-05-15 00:00:00 三 不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新教育实验深入发展KeywordPh管城回族区举办第六届读书节暨新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