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推动教育优质、均衡、特色、和谐发展
城东路街道 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心中
不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新教育实验深入发展
十八里河街道小刘村 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
紫荆山南路街道航海社区开展少儿编程第一课
东大街街道 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 促进多渠道就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街道小刘村 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

本报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近日,“百姓宣讲直通车”基层巡演在十八里河街道小刘村开演。此次宣讲直通车以“推动移风易俗、促进乡风文明”为主题,着力宣传“明礼崇德、敬老爱幼、邻里和谐”等精神,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寓教于乐,展现了小刘村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创造辉煌的壮志豪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此次“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采取文艺演出和理论宣传相结合的方法,把党的最新理论、发展成就、形势政策等以小品、戏曲、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送到了村组一线,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诠释了新时代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深刻意义。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通过邀请专业演出团队、民间艺术家等方式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增强党的理论政策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和谐向上的生活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17 2019-05-15 00:00:00 三 十八里河街道小刘村 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