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十八里河街道
区委老干部局
紫荆山南路街道
区农委
陇海马路街道
南曹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街道
拢民心、聚民意,吹响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号角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十八里河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全区加强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辖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对于强化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政治引领、组织引领、能力引领、机制引领,不断增强辖区建设的责任担当,促进辖区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十八里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锋就做好辖区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紧盯关键环节,周密部署、及时传达,营造学习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认真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具体要求,列出任务清单、制定工作计划,有序推进。紧密联系街道实际,科学谋划辖区发展,坚定不移强基础,推动基层基础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志锋还表示,当前是街道全面启动建设新型城镇化、推动精细化管理、转型提升的重要阶段,街道要根据要求,吹响十八里河街道加强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号角,突出特色优势,突出支撑保障,从严落实责任,推动辖区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为深入践行“一四四”发展体系和加快推进以商都历史文化区为统揽的全域城镇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14 2019-05-15 00:00:00 三 十八里河街道KeywordPh拢民心、聚民意,吹响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