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十八里河街道
区委老干部局
紫荆山南路街道
区农委
陇海马路街道
南曹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委老干部局
推动党的组织生活 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本报讯 5月8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上传达了《关于对区南水北调办公室、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不力的通报》《中共管城区委老干部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方案》。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协调好各项老干部工作与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积极开展各类意识形态的教育培训活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为管城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同时,区老干部局活动中心主任、支部委员杨宏亮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杨宏亮通过PPT形式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三讲《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内容,并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必然要求。“希望大家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兴起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扎实做好联系服务老干部各项工作,为党的老干部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杨宏亮说。

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员意识,积极推进区委老干部局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把按期交纳足额党费作为党性来修炼,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16 2019-05-15 00:00:00 三 区委老干部局KeywordPh推动党的组织生活 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