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十八里河街道
区委老干部局
紫荆山南路街道
区农委
陇海马路街道
南曹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农委
打造三支队伍 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

本报讯 5月10日,区农委召开党组会议,研究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会议指出,2019年区农委党建工作要牢牢把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根本方针,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大抓基层、夯实基础,服务中心、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农委党组织建设质量及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思想水平和履职能力。为贯彻落实“一四四”发展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以商都历史文化区为统揽的全域城镇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会上,区农委相关负责人要求,要抓好政治建设,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今年要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讲奉献、勇担当”三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抓好思想建设,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和引导,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组织建设,打造三支队伍:党员志愿服务队、“三农”志愿工作队和一支德才兼备的执纪执法队伍,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抓好纪律和作风建设,将乡村振兴、扶贫帮扶、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以案促改四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卓有成效的党建成果推动农委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农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20 2019-05-15 00:00:00 三 区农委KeywordPh打造三支队伍 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