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十八里河街道
区委老干部局
紫荆山南路街道
区农委
陇海马路街道
南曹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海马路街道
打造一批品牌过硬各具特色的企业党建示范点

本报讯 为学习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5月8日,陇海马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晓寒带领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20余人对辖区党建工作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陇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陇海马路街道消防体验中心、新郑路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及金星啤酒有限公司党委等地,在观摩学习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先进单位的经验介绍,并围绕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观摩结束后,观摩组就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及示范点打造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对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党建工作的方法思路和目的要求,对今后指导企业党建和文化建设充满了信心。

李晓寒要求,街道上下要认识到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街道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相互观摩学习,相互借鉴经验,打造一批品牌过硬、各具特色的企业党建示范点。同时以点带面,推动街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22 2019-05-15 00:00:00 三 陇海马路街道KeywordPh打造一批品牌过硬各具特色的企业党建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