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一起感受管城非遗魅力
二里岗街道 倡导文明乘车好风尚
南曹乡 挽起袖子 共建“生命银行”
西大街街道 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曹乡 挽起袖子 共建“生命银行”

本报讯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发挥辖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南曹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义务献血 传递爱心”活动。献血现场,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登记、填表、量血压、验血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高兴地走上献血车,纷纷挽起袖子共建“生命银行”。部分人员还采集了造血干细胞,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本次献血活动,共计185人参与,成功献血150人,捐献造血干细胞62人,累计献血量达52600毫升。

此次活动既是传递爱心、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的具体体现。辖区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广大干部参加志愿献血的示范作用,带动了全员支持、参与志愿活动,在全乡营造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只要社会需要,今后将坚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人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41 2019-05-15 00:00:00 三 南曹乡 挽起袖子 共建“生命银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