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一起感受管城非遗魅力
二里岗街道 倡导文明乘车好风尚
南曹乡 挽起袖子 共建“生命银行”
西大街街道 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大街街道 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救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有效推动社会救助工作科学、规范、健康发展,5月9日,西大街街道各社区开展了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社会救助相关政策,针对居民关注度较高的社会救助、特困户、低保、低收入家庭、公租房等各项民政惠民政策及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对居民做了耐心详细的讲解。

本次宣传活动使有困难、有需要的群众得到了及时、必要的帮助,使社会救助范围、标准、条件及申报程序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度和认知度,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沙红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46 2019-05-15 00:00:00 三 西大街街道 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