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东大街街道 举行扫黑除恶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与高层次人才对接 服务好企业发展
西大街街道 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请你来支招
注重平时自学 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区红十字会 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请你来支招
二里岗街道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

本报讯 为广泛动员辖区党员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5月7日,二里岗街道在凤凰路货站北街开展了“我为街道管理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二里岗街道会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收集记录,并进行集中探讨。“在日常的城市管理工作中,如何规范辖区市场,才能既满足商户的需求和市民的需要,又能维护好市容环境的整洁;如何既方便居民停车又不影响车辆通行……现在,我们把话语权交给市民,听听他们的想法、建议,一起为城市管理出谋划策,让城市管理人人参与、文明意识深入人心。”二里岗街道工作人员说。

此次活动设立展板2块,发放宣传彩页500余张,赠送小礼品1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50余条。下一步,二里岗街道将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工作,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曹莹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45 2019-05-15 00:00:00 三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请你来支招KeywordPh二里岗街道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