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东大街街道 举行扫黑除恶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与高层次人才对接 服务好企业发展
西大街街道 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请你来支招
注重平时自学 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区红十字会 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注重平时自学 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管城回族区环保局推进“作风服务双提升”工作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环保局召开“作风服务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朋传达了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领导干部带头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五条措施》,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工作抓好贯彻执行。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注重平时自学,要认真学习文件中提出的五条措施(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树立正确政绩观,带头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带头为基层松绑减负),以此次理论学习为契机,实学实干,掌握当前环保工作的知识,努力推进环保局“作风服务双提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47 2019-05-15 00:00:00 三 注重平时自学 确保工作取得实效KeywordPh管城回族区环保局推进“作风服务双提升”工作